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路人遭遇车祸 武警官兵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 | 2023-03-03 10:12:25    

   3月2日下午16时20分,嘉兴市海盐县盐于线与盐百线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急速驶来的小轿车和一辆载满货物正欲左转弯的三轮车相撞,三轮车司机陷入昏迷状态,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1.jpg

事故发生现场

  正在执勤的武警嘉兴支队某中队哨兵孙雨鑫发现情况后,立即通过对讲机向中队报告。中队长徐金升在收到消息向上级汇报的同时,迅速带领官兵前往处置。

  官兵抵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对受伤群众情况进行了解,在打开警用执法记录仪记录现场情况下,迅速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加快救援时间。期间,卫生员轻轻俯下身子,小心翼翼地帮助受伤群众清洗伤口、做好消毒和及时止血,不断与伤者沟通,防止伤者再度陷入昏迷,同时组织官兵采取定点警戒的方式构建救护安全区,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避免车辆堵塞,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2.jpg

武警官兵对伤者进行救助

  待救护车和交警赶到现场后,官兵们将现场移交给交警,并将受伤群众送上救护车,前往就近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3.jpg

成功送医治疗

  当得知送往医院救治的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官兵们这才松了口气。危急时刻,总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武警官兵担负着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这既是一份嘱托更是一份信赖,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赢得了百姓们的点赞。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林文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