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第七届“最美西湖人”(道德模范)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 2023-03-03 10:48:50    

   3月2日,第七届“最美西湖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杭州市西湖区文体中心举行。西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扬出席并致辞。历届道德模范、第七届“最美西湖人”、文明单位(企业)代表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感悟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图片1.png

  “最美西湖人”评选是杭州市西湖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活动。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打响“浙江有礼·首善西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西湖区首次组织开展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让道德模范走上舞台,分享感人故事、接受致敬礼赞。

  赵安、李丹阳等10人获评第七届“最美西湖人”(道德模范),张迪军、孙菊萍等10人获提名奖。活动最后,西湖区行业代表共同发出《迎亚运 争当城市志愿者》的倡议,鼓舞人心。

  近来年,西湖区不断拓宽公民道德建设广度,持续擦亮“最美西湖人”品牌,全力提升道德建设水平。西湖区打造多维度选树培育机制,开展“月月最美·德耀西湖”“季度好人”“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和“最美西湖人”(道德模范)评选工作,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积极推动各级道德模范走进机关、村社、企业、校园开展党史宣传宣讲等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李佳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