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温州永嘉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集体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5 15:24:36    

  3月3日,温州市永嘉县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集体健身跑活动。

  上午九点,永嘉县体育馆广场上队旗飘扬,1500多名妇女身着各色运动服,英姿勃发地站成54个方阵,等候队伍开拔。她们来自永嘉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活动首先对2022年度各级示范乡镇(街道)妇联、儿童之家、巾帼文明岗,以及“最美家庭”“平安妈妈”“最美执委”代表进行了表彰。

  随着一声“开跑”,队伍有序起跑,沿着预先指定的路线,途经团结路、振兴路、秀水路折返,最后跑回起点,全程约3.8公里。女选手们你追我赶,长长的队伍成为永嘉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弘扬传统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践行儿童友好 共创美好未来”“移风易俗 巾帼先行”“共建和美乡村 共享美好未来”“聚永嘉巾帼之力 筑平安永嘉之墙”……每支队伍高喊相应的主题口号,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一路。

  近年来,永嘉县妇联工作不断提升,全县各行各业女性自立自强、拼搏奋斗,在创新创业第一线、乡村振兴前沿、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建功业、展作为、传美德、树新风,勇担时代重任,彰显了“半边天”新作为,为助力永嘉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交了一份优秀答卷。

来源:温州网    | 撰稿:永嘉县融媒体中心 刘曦、陈胜豪    | 责编:贺晶雪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