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有一种春天叫杭州太子湾,“春季花事”今起开幕,坐船赏花的人多吗
发布时间 | 2023-03-10 09:04:03    

   有一种春天叫杭州太子湾。

  今天(3月10日),“爱如繁花”2023太子湾春季花事活动正式开启。

  一早,前一天已经预约好的洪先生就去了,还给潮新闻发来了超多美图:“早上人不多,风景是真的好,很治愈。”

微信图片_20230310081227.jpg

  潮客“爱因斯湖” 摄

  “郁金香开了一小部分,拍照已经挺好看的了。”洪先生告诉潮新闻记者。

  “我们预测周末可能人流量会比较大,今天周五,很多人都还在上班,人应该还好的。”凤凰山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太子湾赏花记得提前预约,游客人数由预约平台即时控制,具体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调整。

  预约的途径很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官方公众号、“凤凰山管理处”官方公众号、“掌上西湖”微信小程序、“西湖旅游”微信小程序、“同程旅游”微信小程序等,都可以。

  预约可提前一天,1人最多同时预约3人。

  入园预约时间为8:00—17:00。按旅游旺季期间太子湾公园上限4.5万人的总流量,实行分时段预约制入园。

  全天按每2小时分设为5个预约时段,其中8:00—10:00,10:00-12:00,12:00-14:00,14:00-16:00四个时间段可预约人数为各1万人,16:00-17:00可预约人数为5千人。

  花事活动期间,人多车多,但是停车位真的很少很少,尤其是双休日和节假日,真心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今年特别推出了公交专线和水上公交专线,在3月10日至4月16日期间,打造了花事活动专属“水陆交通圈”。

  其中,水上公交专线有2条:

  1、钱王祠码头至花港码头(往返)

  2、杭饭码头至花港码头(往返)

  营业时间:钱王祠码头、杭饭码头8:00-16:30;花港码头8:30-17:00。

  注:首位游客购票后,半小时内发船,视客流情况,即满即发。

  走水路赏花也是很特别的体验了。

  第一天,坐水上公交赏花的人多吗?

来源:潮新闻    | 撰稿:余雯雯 通讯员 高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