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快去看!云和的梨花开了
发布时间 | 2023-03-14 08:42:59    

  春风吹,梨花开。三月,是梨花盛开的季节,悄悄告诉你,云和县元和街道梨庄村、包山村已成为你所能想象的人世间最美好的样子。

  跟着小编一起去一睹梨花的盛景吧!

  梨庄村

  最近,在梨庄村的梨园里一朵朵梨花已经悄然绽放,如雪一般晶莹,素洁淡雅,点缀了这一方春色。

  株株梨树参差错落、姿态万千,构成了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绚丽而壮观。

  包山村

  那一树树、一枝枝抱团连片的梨花,有的开得热烈、有的开得娴静,给大自然带来了无限生机和希望。

  推开院门,便是一片洁白的世界,缕缕清香沁人心脾。空气中,也带着春天的甜甜气息。

  春日寻芳何处去?来这里赴一场与梨花的约会吧! 

来源:潮新闻    | 撰稿:通讯员 刘海波 王金洪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