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广发银行温州分行大力推行广发科技E贷 有效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3-15 09:11:34    

  温州以商著称,民营经济发达,小微企业众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小微兴则经济强,但在传统贷款业务中,小微企业因无担保、审批慢、抗风险能力较弱普遍面临融资难题。

djEvWXRlVG44S1pmejRKS3hkZXdIeVNPZ25oLUR4SVFuNGJEY2lhNlBET2hp

  针对小微企业的特性,广发银行温州分行秉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顺应用户由线下转为线上的发展趋势,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从传统金融向科技型金融转变,坚持用科技创新驱动普惠金融发展,优化业务申请渠道、简化业务准入标准、缩短业务审批时间,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性,推出了科技E贷产品,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温州某密封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密封件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企业近年发展较快,因自购厂房且企业还处于扩张经营中,后续需投入资金采购原材料,存在一定的资金缺口,因企业自身规模不大,且缺乏足够的抵押物,企业一时陷入了融资困境。

  经过该行客户经理的实地调查得知该企业为科技型小微企业,具有轻资产、高成长、产品科技含量高等特点,符合广发银行科技E贷的要求,为此温州分行向企业推荐了科技E贷产品,企业法人通过扫描二维码,仅仅几分钟便通过了实时在线风险评估,现场审批给予授信额度500万元,实现客户从授信申请、审批、合同签订、提款、全流程线上化,大幅提升科技企业融资便利度,为企业带来高效便捷授信体验,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由于该产品具有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无还本续贷及借新还旧等功能,有效满足优质小微企业短期流动资金融资需求,深受小微企业的欢迎,在温州银行业举办的第八届服务小微优秀金融产品评选中,广发银行的科技E贷顺利入围优秀金融产品。

  下一步,广发银行温州分行将持续加大科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全面优化金融服务能力,以科技金融润泽实体经济,有效推动科技型企业业务发展。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吴凌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