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演员张译元《柯桥织梦》造型曝光 帅气形象令人心动
发布时间 | 2023-03-20 16:21:17    

近日,演员张译元《柯桥织梦》造型曝光;张译元是联合主演之一,在照片中我们看到张译元一身西装,就是能干小青年,简直是职业感满满。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情况吧!

据了解,演员张译元在《柯桥织梦》中饰演杨阳一角,他阳光 、开朗,始终有一颗吃瓜的心,是公司的百事通。

《柯城织梦》讲述的是农村青年来到轻纺城柯桥打拼奋斗,最终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由绍兴新视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小蚁众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通过这个片子告诉观众,英雄不问出处,明确自己的目标去努力打拼,才能迈向最终的成功。该剧将会在众多网络平台播出,届时可以一睹这部“纺城励志剧”的风采。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柯桥织梦》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