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旺丰郫县豆瓣:懒系美食神器,能动嘴就少动手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0:21:31    

 当代社会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90后和00后逐渐开始成为家庭消费主力人群,他们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在饮食习惯这方面比较简单粗暴。但是长期吃外卖,不利于身体健康;在外面餐饮店吃,开销比较大;而在家做又不容易做出美味佳肴的水平。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不费时不费力的做出可以比肩餐饮店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呢?这时,一瓶旺丰郫县豆瓣,给出了轻松匹配年轻人“美食胃”的答案。

选自上等的二荆条辣椒、青蚕豆仁,辅以富含各类天然矿物元素的自贡井盐,经过古法酿晒制作技艺而成的旺丰郫县豆瓣酱,酱润油亮,咸鲜醇香却又不辣,初入口是重辣、油润的口感,慢慢地又回味香甜,口味既丰满又有层次感,不显单一,是川菜的灵魂所在,在麻婆豆腐、毛血旺、水煮肉、回锅肉等经典川菜中,都能看到旺丰郫县豆瓣为其提味增香的身影。

不过,一品一用,倒也不是旺丰郫县豆瓣的发展路径。回顾其成功之路,会发现如何实现一品多用是旺丰郫县豆瓣研发产品的重点之一,结合消费市场的需求,旺丰郫县豆瓣终研发出当下广受市场欢迎的调味料:旺丰郫县豆瓣酱,不仅用作经典的川菜麻辣味,还能用来调制其它味道。

酸辣味菜品:酸辣鱼片,

先煸炒葱姜蒜和旺丰豆瓣,再调和味道,就会得出色红味甜、酸辣均衡的美味佳肴,以致入口时是咸酸,下咽时始觉辣味,享受来自美味双重刺激。

椒麻味菜品:椒麻鸡

先将花椒用酒浸泡一夜,使花椒更容易出味,然后与葱白一起剁成碎,再加上旺丰郫县豆瓣、酱油、糖、醋调拌而成的酱料,如此一来,椒麻鸡的蘸料已成,当然这类的蘸料也可以用调拌椒麻舌片、椒麻肚片哦。

怪味菜品:怪味鸡片

先将旺丰郫县豆瓣煸炒出红油,再用鲜汤调开芝麻酱,然后撒上糖醋花椒粉葱蒜泥等调料,搅拌均匀而成,融麻、甜、酸、咸、鲜、香等诸味为一体,味觉丰富,是怪味鸡片的灵魂所在。

民以食为天。从简单方便到功能性、多样化,消费者对于饮食的需求已经发生了迭代变化,而旺丰郫县豆瓣酱的精妙运用,不仅能让菜品更加细致多变,还能让厨艺不佳的你,也能拥有自制美味佳肴。以致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旺丰郫县豆瓣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将继续秉持初心,持续迎合市场需求,开发出更贴近消费者口味的产品,以产品驱动品牌,涌立行业潮头,让平凡的食材不再平凡。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