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他趣寻爱启事|炒粉‘金城武’求爱:期待与另一半一起努力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3:25:10    

 “求问,怎样才能脱单?”“是不是自己对待感情的处理方式有问题”“是不是自己不太主动”......在他趣的讨论栏里经常能收到来自陷入爱情黑洞的单身青年对爱情的困惑问题。炒粉街‘金城武’亦是如此。

2023年春节,小武满怀期待接受家人安排的相亲,和女生约会一如既往都很顺利,双方都对彼此很满意,可一旦提及未来,小武就如霜打茄子般在婚恋市场彻底失去市场。小武很清楚,“没房没车、打工地不同城”是主要原因,可小武在外出打工的时也想着能有一个互相扶持、共同奋斗的对象,想要城市万千灯火有一盏属于他的灯。

对小武来说,怎样的爱情是最美爱情?怎样的事业是最有价值的事业?怎样的家庭又是最幸福的家庭?“我经常看抖音上的‘胡子哥炒粉(夫妻)’,那是一对70后夫妻在东莞摆摊炒粉,虽然快奔五了,但他们夫妻齐心,充满了斗志,我真的非常羡慕他们”,相濡以沫、互相扶持是小武对幸福婚姻的定义。

但在这个什么都追求“快”的时代,我们常常将更多时间投入到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乏于倾听小镇青年的心声;感受他们内心的期待和憧憬,为了更好地帮助小镇青年满足婚恋愿望,他趣推出寻爱启事,让小镇青年可以通过他趣APP为自己发声,可以借助互联网连接那个TA。

“除了超出黄金米粉,也想和你看遍金色黄昏”“除了当个修车专家,更想和你有个小家”“虽然享受不了第二份半价,但以后要和你一起双人度假”小武、小李、阿毅都纷纷在他趣写出了自己的求爱心声,期盼能有理解的心可以互相靠近,也吸引了许多像小武一样的乡镇打工青年加入求爱行业,满怀诚心地向平台异性展示自己的真实生活与赤诚之心。

小镇青年常常身处陌生的城市,与家人朋友分隔千里,缺乏稳定的社交圈和恋爱关系。“对他们来说,在奋斗中缔结幸福便是对美好爱情与婚姻的最好诠释,携手拼搏出的稳定生活便是最有价值的事业”,他趣负责人发现并表示:“他趣平台将持续洞察乡镇青年的婚恋需求,构建更多寻找伴侣和扩大社交圈的高效途径,服务乡镇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婚恋民生。”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