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美国NBC电视台推荐:追觅扫地机、洗地机成北美“春季大扫除”热门产品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6:50:56    

 近日,追觅科技旗下三款产品——扫地机 L10s Ultra、D10Plus和洗地机H12pro获美国NBC Channel 8《Daytime》节目推荐。

最近正值美国家庭春季大扫除(spring cleaning,以下简称“春扫”)的时节,该传统在英美等国家由来已久。经历了寒冷的冬季后,人们通过彻底打扫房屋,迎接春天的到来。每年春季大扫除时节,媒体都会盘点当季热点产品,进行集合推荐。

NBC(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是全美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是美国历史最久、实力最强的商业广播电视公司。《Daytime》节目观众覆盖美国79个城市,触达人群约1.14亿。

本次NBC电视台《Daytime》节目推荐了追觅的三款智能清洁产品,围绕扫地机、洗地机产品特点、用途及亮点向观众做了推荐。能够获得 NBC 电视台倾力推荐,彰显了追觅科技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

L10s Ultra是追觅在海外市场推出的高端旗舰款扫地机。2022 年 7 月推出之后, L10s Ultra在全球多个地区都呈现出了爆款的姿态。在2022年的黑五大促中,L10s Ultra取得了德国亚马逊扫地机品类榜首、德国MediaMarkt扫地机品类榜首的成绩;在东南亚地区的双十二促销中,L10s Ultra在Shopee平台分别取得泰国和越南地区总GMV榜首的高光战绩。

之所以能够获得海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是因为 L10s Ultra 拥有丰富实用的产品技术能力。基于全能基站,L10s Ultra可以实现自动集尘、自动洗拖布、自动烘干、自动补水、自动添加清洁液等功能,用户60天免倒灰,真正实现“一机解放双手”的产品目标。同时,搭配5300pa大吸力和按压湿拖,L10s Ultra能够有效清洁地板脏污,扫拖一步到位。

D10 Plus同样是备受欢迎的一款扫地机,最大吸力压力为4000pa,可轻松去除地板上的污垢。同时,可以做到45天免倒灰,续航时间长达 180 分钟,能持续清洁大面积的房屋。D10 Plus的LiDAR 激光导航能够快速、准确构建地图,系统规划路径,并实现精准避障,不会撞到屋内的家具或墙壁。

洗地机H12 Pro于2023年1月在北美上市,双侧均可贴边清洁,更彻底地清除脏污。同时,H12 Pro具备滚刷一键自清洁、自动热风烘干等功能,除菌防霉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H12 Pro创造性地运用了节能和智能清洁技术,能够自动感应脏污程度,匹配最佳吸力、水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吸拖洗。

在创立之初,追觅便以“全球化品牌”为定位规划未来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世界科技企业。截至目前,追觅科技的产品已覆盖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追觅在海外较多区域实现了快速增长,其中俄语区增长超350%,东南亚增长超450%,北欧增长超700%,西欧增长超150%。

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追觅科技有着深厚的研发背景,并一直不遗余力地增加研发投入,确保技术可持续性升级。目前,追觅的技术人员人数占比超过70%,每年研发费占比约为10%。截止至2023年3月初,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 3431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1311件,PCT申请  299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729 件。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