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聚焦时尚健康品类--全亿星链计划海花岛西鼎会命题开讲!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7:03:03    

 前言

作为全亿健康产业集团2023年全新成立的核心增长业务集群,“星链”计划针对全国各地的成长型连锁,通过产品降本增利,赋能立体丰富,资本助力整合,形成新医药供应链闭环,成为联盟伙伴。凝心聚力,同谋发展。

2023年3月19日上午,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创新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李江在海花岛西鼎会上,重申“星链”计划四大赋能平台,为大家做了生动具体的分享。 

?以重构人--场--货为主题,用“亿ONE”计划、“亿师”计划阐述人才供应链,全亿健康将无偿向联盟伙伴输出各级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建立自己的造血系统。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创新无处不在,用蓝岸店全新布局与传统药房布局,商品展示图片的对比分析案例,阐述场能改变的重要性。

用商品独有化,再述全亿星链计划使命--让合作连锁更具价值:

通过独有商品供应链赋能,立体丰富的管理赋能,数智化中台简单、安全、免费赋能,供应链金融及资本赋能的全面诠释,星链计划得到了与会数千名听众热烈反响,会后有近四百名人员主动联系,希望进一步了解全亿星链计划。

星链计划

“星链”计划是全亿健康寻求高质量、高效率、高发展联盟体系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将不断通过行业会议宣传发声,让更多连锁了解星链计划,加盟星链计划,一同打造医药零售行业的蔚蓝星空。

全亿星链计划,有您一起更精彩!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