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四匹骡子跑上丽水高速公路 工作人员变身“牧马人”
发布时间 | 2023-03-22 08:46:32    

  近日,在丽龙高速公路上,出现了4匹骡子自由奔跑着,令一旁路过的驾驶员受到不小的惊吓。

  3月20日下午16点30左右,浙江交通集团莲都停车区值班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来电,丽水方向高速公路上发现4匹马,正往停车区跑来,要求配合高速交警一起处理。

  接警后,停车区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联合交警和养护部门,派出巡逻人员赶往现场,在来车方向预警,进行交通管制,提醒过往车辆司机注意安全,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把4匹骡子全部控制住。

  面对4匹骡子,找不到失主怎么处理变成难题,莲都停车区工作只能一边当起了“牧马人”,一边拨打110。

  3月21日上午,骡子的主人兰先生终于来到停车区。据失主兰先生介绍,他这4匹骡子每匹价值3万元,本来是在附近林场边上吃草,早上才发现4匹骡子全不见了,没想到它们跑上了高速公路。

  丽水高速交警提醒:村民一定要看管好自家的大型动物,尤其是马匹一类的大型动物,防止大型动物窜上高速进而引发交通事故,同时,过往司机如果发现有大型动物在高速行走,一定要妥善应对,切勿突然急刹车造成方向失控,造成更严重的交通事故,并第一时间采取报警措施,交由交警部门快速处理,防止后续引发其他交通事故。 

来源:潮新闻    | 撰稿:杨世丹 通讯员 林茂红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