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县出台政策对社会工作人才给予奖励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5:15:02    

   近年来,浙江桐庐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稳步增长,在服务人民群众、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期,桐庐县出台人才激励保障政策,社会工作人才被纳入紧缺实用型人才。

  政策旨在激励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吸引更多人投身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对在桐庐县范围内工作且通过考试新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并通过评审的人员(不包含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给予每年最高6000元奖励,并连续发放3年;对在桐庐县范围内工作且通过考试新取得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包含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一次性奖励;新入选为杭州市社会工作督导(领军)人才的,给予3000元一次性奖励。同时,已经取得以上证书并从县外转入,在桐首次就业的人员,可同等享受。

  今年2月21日至3月15日,2022年考出证书人员补贴申请开始正式实行,社会工作人才只要满足申请条件,提交相关材料,经由桐庐县民政局审查,公示期满即可获得一次性奖励补助。此次符合社工奖励的社工共109人,其中初级95人,中级14人。

  “激励政策的出台,是我县社会工作领域的一次创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推进我县社会工作事业稳步前行。”桐庐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丁孝双 周小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