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一路玩一路偷 民警20小时跨省追捕破案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6:11:03    

   日前,浙江龙泉一家手机店店主兴高采烈地走进龙泉市公安局西街派出所,把一面印着“一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破案并帮助其寻回被盗财物表示感谢。

  3月9日8时许,龙泉市公安局西街派出所接到报警,沿街某手机店夜间遭到入室盗窃,店铺的卷帘门被撬出了30——40cm的大洞。经过清点,店内少了20余部手机和电子类产品价值6万余元。

  接警后,龙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英警力,联合合成作战中心依托“警情不过夜”新机制,以居中统筹、精准指挥的合成作战模式展开高效研判分析。很快,一个流窜盗窃团伙浮出了水面。

  根据调查,在龙泉作案的杨某、刘某等4名嫌疑人已经分散逃窜至上饶及芜湖等地,民警根据线索当日便前往两地实施抓捕行动。

  10日凌晨2时,在芜湖某宾馆内该团伙的7名犯罪嫌疑人被民警一一抓获,民警找到部分被盗财物,此时距离案发仅过去20多个小时。

  经审讯了解,该团伙成员都没有正当工作平时到处游荡,一路玩一路偷,十天内在金华、上饶、芜湖等地疯狂作案多起。此次杨某、刘某等4名嫌疑人在龙泉作案后与其余三名嫌疑人在芜湖汇合,正准备再次作案时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李娟 吴轶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