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春暖花开出游时,iVoice联手携程打造“春声自驾季”
发布时间 | 2023-03-27 16:16:43    

 阳春三月春光无限,在景色怡人、天气和煦的季节里,随着“新十条”的发布、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人们外出旅行、游玩不再受限,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2023年国内旅游人数约45.5亿人次,同比增长约80%,约恢复至2019年的76%。疫情之后,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国内旅游市场也将迎来新趋势,在以跨省游为主流的同时,本地游、短途游将依旧受到人们的青睐,积压三年的旅游市场终于迎来崭新的“春天”。作为全国最大的数字音频广告平台iVoice也积极布局旅游出行市场,尤其在自驾游领域,iVoice数字车载音频广告已经覆盖230个城市、接入车载设备3000万台,每日有效广告请求3500万次,为旅游品牌和消费者建立起更为便捷的传播桥梁。

同时为反馈众多车主听众,iVoice和携程旅行APP联手打造了“春声自驾季”特惠活动从而助力车主们的自驾计划。

活动期间(2月15日-3月18日)可扫描车机广告上的二维码或登录携程旅行APP搜索“携程三一八”,可获得最高立减八百八十八的优惠。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iVoice数字音频车载营销广告继承了传统车载FM多频次触达及消费决策潜意识引导的优势,又能与时俱进的贴合不同车主在开车时娱乐需求,大大增强了媒介融合投放的商业效率。迎合了当下品牌推广连接自驾游窗口的核心诉求,是耳朵经济商业化实践的生动展示,也是品牌营销推广的新赛道。

未来iVoice数字音频车载营销平台有望在这一产业发展红利期获得更多资源,用技术赋能品牌,全面打通音频场景,建立多维度数字音频新生态。iVocie源自声音的力量。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