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洞察年轻用户需求,王老吉刺柠吉产品与多场景互相融入获得更高流量
发布时间 | 2023-03-28 09:54:29    

 刺梨来源于贵州山区,虽然营养价值高,但因当地产品研发以及生产加工技术欠缺,一直都无法发挥其最大的价值。王老吉在接到帮扶任务后,抓住了健康消费的大趋势,首步便是在保留刺梨自身的富含维 C 的品质外,更是增加了其口感、品牌调性等等外在吸引力,就这样,营养丰富又不失美味的刺梨饮品——刺柠吉应运而生。

据了解,自王老吉接下贵州刺梨的帮扶任务后,开始了一系列的优化动作才得以让刺梨转身一变成为刺柠吉。一个是在保持刺梨天然高维C优势的基础上改良了食用的形式以及口感,让刺梨变成了更易饮用和酸甜可口的饮料,即使在竞争激烈的饮料市场也能凭借天然高维C的特点占据一席之地。另外,王老吉凭借自身丰富的品牌宣传经验对刺柠吉采用了线上线下以及年轻化的品牌策略,刺柠吉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成为备受瞩目的饮料品牌。

随着互联网式的到来,各类达人逐渐成为广大用户的风向标。新品想要快速得到大众关注、开拓市场,首步就是要打造产品声量。而选择牵手各类达人,可以让产品传播收效事半功倍。洞察到这一趋势,王老吉为刺柠吉初期宣传迈开的首步:达人产品种草。针对男女老少决策心理不同,根据矩阵账号不同定位,王老吉用差异化内容精准投放。例如,主营女性用户的账号发布的内容侧重讲维C、美丽、口感,主营男性用户账号侧重抓住维C的解腻功能点。从账号选择上看,刺柠吉前期种草以头部达人居多,如papi酱、代古拉K、猪小屁、起司姨太、呗呗兔等,众多头部网络达人的安利,无形中为刺柠吉前期新品认知积攒了一大波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刺柠吉背后的公益意义也值得称赞。2018年年底,王老吉开始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在技术赋能与品牌推动下,刺柠吉成为消费新潮流,刺梨产业有效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如今,贵州全省刺梨种植面积已超210万亩,刺梨种植受益农户23万人,户均增收8000元。

新时代有了新发展,新需求带来新变革。刺柠吉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通过跨界联动,结合年轻人的话语体系、行为方式和媒体偏好,用兴趣构建共同的沟通语言,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打破新生代圈层,相信刺柠吉在未来定能获取更多年轻人的认同感以及消费市场。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