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极氪X首创2+2座椅格局,已通过工信部申报
发布时间 | 2023-03-28 13:46:12    

 2023年,极氪计划推出两款全新产品,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来打造市场标杆。今年2月,工信部发布的第36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之中,就有极氪X。随着极氪X工信部申报信息的曝光,市场对于这款性能SUV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极氪X作为家族第三款车型,预计极氪X起售价在20万以上,或将以不足30万元的价格成为真正的爆款。

公告数据显示,极氪X将推出4座/5座版本车型,并且还有4座/5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配合百变魔方空间,实现都市用车体验的创新与颠覆。

极氪X公告核心信息:外观尺寸

极氪X定位紧凑级SUV,其轴距达到了2750mm,极采用前窄后宽的轮距设计,数据依然是同级车型中比较出色的。根据车型不同,将分别配备235/55规格轮胎和18英寸轮毂,235/50规格轮胎和19英寸轮毂,以及顶配245/45规格轮胎和20英寸轮毂,让都市出行极具操控体验。极氪X车身长x宽x高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A级SUV的尺寸可以让用户可以灵动游走于都市,而2750mm的同级超长轴距则可以带来更为优异的纵向空间。在通过性方面,车身接近角19°,离去角24°,在同级车型里算比较出色。

极氪X公告核心信息:选装丰富

极氪X配备有后排隐私玻璃、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隐藏式充电口盖等高端配置,此外,还提供有诸多选装部件,包括车身同色车窗饰条、车身同色后视镜、无把手车门、轮辋造型(包含R19/R20两种规格)等。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极氪X提供两种门把手式样供用户选择,包括隐藏式门把手车门以及同级独有的无把手车门满足都市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可以满足挑剔的视觉追求,打造专属品位格调。

极氪X公告核心信息:性能王者

在动力方面,极氪X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机参数为后电机功率200kW,前电机功率115kW,以3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再次展现 A级SUV性能天花板实力,以无边界的自由姿态,穿梭游刃都市生活的每一面。

纵观以往同级别的A级产品,大多只是满足代步,而极氪X颜值与实力兼备,能为用户带来的则将是来自未来的产品设计体验,或将掀起都市出行的新潮流。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