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卢记厨具纯钛炒锅成爆款 让你爱上中国味道
发布时间 | 2023-03-28 15:36:52    

 近日,在国内某电商平台高端炒锅销售排行榜上,卢记厨具纯钛炒锅成为一款纯钛材质的高端炒锅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据了解,卢记厨具是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老牌厨具企业,一直坚持做适合中国厨房的健康好用的厨具产品,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更懂中国消费者需求,更懂中国味道。

卢记厨具负责人介绍,纯钛炒锅是卢记厨具的拳头产品之一,自2016年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卢记厨具纯钛炒锅之所以受市场欢迎,在于它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

首先,纯钛炒锅采用健康纯钛材质。纯钛是一种亲生物金属,被誉为“生命金属”,广泛应用于航空等领域。卢记纯钛炒锅采用99.7%纯钛材质,通过冷锻打技术一体化锻造而成,永不生锈,无重金属析出,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第二,煎炒有锅气。锅气是中国菜的灵魂之一,是指油脂、酱汁、食物水分等经过高温蒸发,在锅内环境中形成气流,食物在翻炒时被吸收附带出来的香气。卢记纯钛炒锅能够快速传导和分散热量,使锅内温度均匀高效,炒菜时锅气足,味道香。同时,卢记纯钛炒锅还能一锅多用,不仅可以用来煎炒,还可以用来煮、焖、焗、炸等多种方式进行美食制作。无论是家常菜还是大菜宴席,都可以轻松应对。

第三,轻量化锅体。纯钛炒锅重量只有同等铁锅的一半不到,女生也能轻松颠锅。同时,纯钛炒锅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柄和盖子把手,握感舒适。

第四,轻油少烟。由于纯钛材质的特殊性能,在高温下不会与油脂发生化学反应,因此油脂不易变质、变黄、变黑。卢记纯钛炒锅在使用过程中,油烟更少,减少对皮肤和呼吸道的伤害,也更加环保。

第五,容易清洗。纯钛炒锅的材质耐磨耐刮,可以用钢丝球刷洗,不会损伤锅体。打理方便,用水一冲就干净。

卢记厨具负责人表示,卢记纯钛炒锅是卢记厨具对中国饮食文化的一种传承和创新,是卢记厨具对中国消费者的一份诚意和责任。他说,卢记厨具将继续坚持以品质为本,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厨具产品,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味道。

据悉,卢记厨具纯钛炒锅目前在国内某电商平台上有多种规格和款式可供选择,价格也相对亲民。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购。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