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庆东纳碧安丨母婴级零冷水壁挂炉以黑马姿态走入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 | 2023-03-28 16:35:12    

 庆东纳碧安为关爱母婴及对生活用水有品质需要的人群,研发了一款兼顾智能零冷水和母婴级用水标准的壁挂炉产品,适用于婴幼儿或皮肤敏感人群。

在庆东纳碧安看来,健康与安全永远是最基本的底层架构,母婴级零冷水壁挂炉的健康高位,不仅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更是对有温度的健康舒适生活的一次精准把控。

该系列产品一经面世,便凭借着高端的品质与便捷的服务,以黑马态势迅速打开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庆东纳碧安全新零冷水壁挂炉产品质舒系列,真正从母婴群体痛点出发,能够全方位满足母婴群体对于沐浴用水需求的壁挂炉产品。

±1°精准温控,呵护娇嫩肌肤

因为宝宝的皮肤较为娇嫩,因此对于水温会有更高的要求。而全新零冷水壁挂炉质舒系列采用了30℃超微火焰控制技术,能够进行30-60℃之间的宽幅调温,夏季用水也可以不烫,自然不会伤害到宝宝的皮肤。同时搭配分段燃烧技术,能够按照用水需求调节火焰进行燃烧,哪怕全家多处用水,温度波动也能控制在1℃以内,从而保障了宝宝沐浴时的舒适体验。同时,采暖用水更节能,防止机器频繁起停造成燃气浪费。

母婴级水质,权威认证

对于宝宝来说,除了水温之外,水质的安全也十分重要。在这方面,质舒系列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机芯采用了庆东纳碧安的专利不锈钢,比起一般的铜热机芯更耐腐蚀,能够有效保持水质洁净;除此以外,该产品还是运用了专利Navicirc阀,热水启动循环后, Navicirc阀的半程循环功能阻断热水进入冷水供水管,实现冷热水分离,避免冷热水混合,实现零冷水功能,节省燃气,提高出水速度,带来更舒适的用水体验。这款部件,获得了国际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组织NSF认证,水质洁净更适合皮肤敏感人群及婴幼儿群体使用。

专利护航,安全无CO

毋庸置疑,母婴级产品意味着更舒适、更健康的同时,也要更安全。质舒系列有着专利APS主动安全防护技术的加持,能够精准感知外部风压,从而智能调整内部运转保障燃烧,能够有效防止燃烧不充分产生CO或是熄火等安全隐患的发生,哪怕大风雷雨天气也能安心沐浴,高层或是住在海边的用户也能放心使用。

正是因为有多种母婴友好级技术的加持-质舒系列通过了由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联合制定的CHCT-02-137-2022《母婴级燃气热水炉认证实施规则》,获得了2022年首张母婴级燃气热水炉认证证书。

庆东纳碧安母婴级零冷水壁挂炉之所以能够在强货如林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走进千家万户,与其领先的理念,先进的技术,专注品质的匠心及高性价比的产品密不可分,也让国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品牌的温度与实力。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