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定义美好家居5好标准 引领美好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 2023-03-28 17:03:33    

 伴随着消费升级,家居家装消费正在从满足居住需求向满足美好家居进化。作为整装行业的创领者,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率先提出美好家居5好标准,以高颜高品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好看,引领一体化设计美学

为了打造时尚潮流的家居空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携手意大利设计院设计联盟,创新开发新品,引领行业设计潮流;研发柜门墙配一体化美学体系,实现8大空间软硬装一体化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全屋高颜家。

好用,满足家人整体生活方式

依托欧派28年定制家居经验,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对家居空间、使用功能进行科学规划与设计,让家居日常更加舒适美好。在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的家,空间动线设计合理,日常起居轻松流畅;精细化收纳,为空间巧妙扩容;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定制家具的尺寸,提高使用舒适度;个性化定制,满足整体家人的生活方式。

好品质,为家居生活提供硬核保障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精研300余项专利技术,保障家居生活品质;拥有行业领先抗菌、净醛环保技术,让健康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同时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还联合全球家居大牌,引入高品质家电、软装等产品,为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提供品质保障;

好服务,一站式省心省力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携手实力装企,实现定制装修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定制、设计、生产再到施工、安装,全流程服务,省心省力。更有覆盖全国的门店与专业团队,及时落实完善、无忧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好价格,大牌集采性价比高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依托于欧派家居集团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不仅为消费者甄选全球大牌,将高颜高品注入家居生活,更充分发挥集采优势,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性价比,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拎包入住。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