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高考时间表定了!4月7日起,这些事要做好
发布时间 | 2023-03-29 09:10:22    

   浙江2023年统一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已进行高考报名的考生,还须办理高考外语和选考科目的网上信息确认,一起来看具体安排。

  高考和选考时间表

微信图片_20230329091108.png

  网上信息确认安排

  高考外语和选考科目考试信息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3年4月7日9:00-4月13日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并办理网上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

  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外语语种、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外语首次考试“一考两用”,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

  特别提醒

  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进行考试信息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浙江发布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