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索信达控股:客户合作持续深化,8家客户合作收入超千万
发布时间 | 2023-03-29 09:23:01    

 根据赛迪顾问的研究报告,六大国有大行和12家股份制银行2021年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投入达到1704.5亿,占中国银行业IT投资的73.5%。截至2022年末,索信达控股(股票代码:03680.HK,以下简称“索信达”)已经与这18家头部银行机构中的15家开展了业务合作。

在市场拓展上,索信达精耕细作头部银行,与客户的合作持续深化,构建了牢固的客户基础,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赋能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加。索信达充分发挥在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方面的技术优势,帮助众多银行机构从数据中挖掘价值,赋能业务应用,获得客户的认可。2022年,索信达与主要客户保持了100%的续约率,有8家客户的合作收入超过千万级别,与4家股份制银行的合作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某头部股份制银行与公司的合作超过10年,合作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今后,索信达将继续专注在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领域做专做精,持续优化客户结构,立足银行客户,面向全金融机构开拓客户,并在全国市场开展业务,继续深化与大客户、老客户的合作关系与深厚基础,在头部金融机构做宽做深。

同时,索信达也将继续通过提升产品质量、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保持大客户续约率和新客户扩展,面向更多类型机构和业务场景,继续提升对金融数字化转型赋能的广度和深度,并充分发挥端到端的数据能力,将公司复合型的数据人才优势,结合多年服务头部银行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更加成熟稳定又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方案。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