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2023上海舒适系统展蓄势待发,6月5-7日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 2023-03-29 10:51:18    

 2023年全国期间,“绿色低碳”再一次成为高频词汇,特别是在我国经济形势趋稳向好、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当下,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产业体系已经成为全民共识。

建筑行业首当其冲,作为我国能源消耗、碳排放的重要领域,低碳建筑的发展对于我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此前印发的《“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提出,要持续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到2025年,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绿色建筑政策提升了建筑室内环境水平标准、用户对身心健康的持续关注、大气雾霾污染持续、南方采暖趋势、节能低碳环保政策措施、中产阶级快速增长等都是加速舒适家居增长的重要因素。

在此背景下,2023上海舒适系统展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将于6月5-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开启,为行业各方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展会现场将将拥有80,000平米规模,1,200家品牌展商,60,000名专业观众,并携手世环会系列展邀请100个行业协会参与,举办80场高端峰会,与1,000位行业专家共同助力参展企业及业内同行拥抱市场商机,同时也为终端买家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优势资源整合,链产业,共协同

2023上海舒适系统展作为世环会【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展】麾下展会,将与上海国际水处理展、上海舒适系统展、上海空气新风展、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长三角建筑产业化展等五大系列展共同举办。

本届展会现场将全方位展示暖通空调、热泵系统、壁挂炉系统、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充分发挥行业展示窗口、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多拓展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需求的机会。

优质企业集聚,促合作,谋发展

作为细分行业的超级大展,上海舒适系统展一直扮演舒适系统领域的商贸交流平台角色,2023年不仅展览规模、参展商等有新的突破,而且在展品范围上更为全面。展会包含暖通空调、智慧家居、新风净化、全屋净水、管道系统等五大板块,都涉及了当前主流品类,以及新的趋势品类,以制冷为例,包括中央空调、智慧空调、全空气系统空调等;供暖赛道里,包括了全屋热水系统、智能供暖系统、热泵系统、太阳能供热、壁挂炉等;在新风专区里,包括中央新风、空气净化、恒温恒湿系统、空气消杀等系统。

另外,净水这部分,有全屋净水系统、全屋软水系统等。管道系统部分则包括金属管材与管件、塑料管材与管件、环保家装电线、地暖管材与分水器等。智能家居被放到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今年已涉及智能控制系统、全屋智能化系统、智能照明等。

几乎每个品类里,都有知名品牌亮相,再次寄寓了对生态舒适展的重视。据不完全统计,康尼蒂克、开能、斯托纳、松下、迈迪龙、士诺、绿岛风、曼瑞德、丹诗卫顿、约克、能率、班尼戈等头部大牌,都在展会上有所动作。

本届展会期间,展会组委会还将重磅推出年度采购大会,集结众多有项目需求的采购方携带订单到场洽谈,助力采购方提升工程项目采购效率、更好的为买家控制项目成本、优化采供双方合作质量。

权威大咖集结,话市场,见未来

除了产品和技术展示之外,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专业会议、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通过专题研讨、论坛沙龙、热点解读、趋势分享等形式,集合舒适系统全产业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为业界纾困解惑、分享前沿技术,探讨发展风向,助力行业洞悉市场前景,紧握发展机遇。

以下为拟定现场会议:

2023年暖通营销和决策力论坛

智慧领航 创新驱动——2023空间场景智能化峰会

驭见未来——2023中国健康环境电器创新产品技术趋势论坛

2023智慧节能建筑与数字化应用产业发展论坛

2023房地产绿色建筑与舒适系统论坛

2023酒店舒适与节能系统技术论坛

2023长三角智能建造与低碳新材应用论坛

超低能耗建筑技术系列思享会(第六期)

线上线下齐推广 高效率 优体验

与传统线下展会不同的是,上海舒适系统展除了线下观展之外,还能通过世环通线上平台同步了解展会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高观展效率。

通过世环通线上平台,观众不仅可以在展前及时获悉供应商发布的新品、行业会议活动等高价值信息,还可以在世环通上搜索到20万家行业优质供应商的产品手册、企业资质、产品解说视频等一系列深度资料,甚至包括众多同行用户的产品体验评论,为供应商储备和采购评估提供信息参考。此外,平台的预约功能也能实现供应商一键预约配对或预订会议席位,从而助力各方实现参展和观展效果的双重保障。

预登记火热进行中,精美好礼享不停

预登记礼遇:

1.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100分奖励

2. 展前收到参观电子胸卡,节省参观入场时间

3. 定期收到行业快讯,产品和技术资讯及时掌握

4. 可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论坛/研讨会

5. 展期三天观众幸运抽奖,赢取天猫卡、充电宝、魔方数据线等精美礼品;

6. 提名好友及组团参观奖励加成:

提名人/组团发起人按实际预登记人数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 推荐/组织3-5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120分

· 推荐/组织6-9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240分

· 推荐/组织10-14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400分

· 推荐/组织15名专业观众预登记:本人奖励600分

· 被提名人/组团成员到场参观可获得100分奖励

注:积分可在展期现场直接兑换天猫购物卡、充电宝等精美礼品。

邀约3人到场可额外获得100元天猫购物卡

2023上海舒适系统展预登记已开启,展会组委会将加倍宣传的投入,确保平台效果。我们将以高质量的工作、周到的服务,展现一流展会的平台赋能效应,打造绿色低碳建筑产业生态圈。2023年6月5-7日,期待在展会上与大家再相聚。

了解更多展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舒适系统展COMFORTECO”。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