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数禾科技织密信息安全的“篱笆网”,利用智能科技做好风控
发布时间 | 2023-03-29 15:17:41    

 随着金融犯罪活动中新型手法不断出现、网络化特征日趋明显,各种假借金融、电子商务、外汇理财等名义的理财方式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防不胜防。那么,金融机构到底要如何防范欺诈风险呢?真正想防范金融风险,还得是做好系统工程。所以如何利用智能科技做好风控,就很重要了。

但想把前沿科技跟实际业务相结合其实并不容易,它一来需要专业的技术储备,二来需要丰富的行业内经验。而数禾科技正是其中的代表,它以强大的科技为后盾,不断创新,打造出了一个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将业务科技融合在一起的智慧风控平台。如,数禾科技基于“数算器”理念打造的智能风控系统,以数据驱动+智能决策的管理逻辑,根据用户社会属性、消费行为等“闪光点”进行授信放贷决策,对于符合平台要求的贷款需求,秒级通过,并给予合理信贷方案。同样地,拒绝授信于不符合要求或不合规的用户,以保护用户征信安全与平台资金安全。

近年来,数字化在带来种种便利的同时,也加大了信息泄露风险。从网络偷窥、非法获取个人信息、网络诈骗等犯罪活动,到网络攻击、网络窃密等行为,伴随万物互联而生的风险互联,给社会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如何有效保障信息安全,是数字时代的重要课题。值得一提的是,数禾科技信息安全防护措施做到了全流程覆盖,从智能营销获客环节开始,用户信息便进入了人工无法干涉的“黑匣子”中,后续在加密后传送给具备金融资质的第三方合作机构系统保存。

信息时代,网络与信息安全深刻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安全感。建好信息安全保障体系,需要不断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护能力。数禾科技除了资料、交易和合作机构系统通讯除HTTPS和限定IP外,又对应用层做了SSL加密,防范通讯中资料外泄的风险。为提升应用防护能力,数禾科技还配置了瑞数防护系统和阿里云盾,为还呗、还享花等平台应用增加WAF防护,并在公司内完成终端设备认证客户端部署超2000台、终端设备数据防护部署超1400台、终端桌面管控客户端部署超1400台,将防御体系延伸到了神经末梢。

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需要构建起同心聚力、技术与管理相得益彰的信息安全格局。数禾科技七周年之际,以做陪伴用户一生的智能金融家愿景,依托“客户芯”和“产品芯”,打造专属消费者权益保护团队,以全面的服务体系和理念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位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