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汽车雷达在无人陵园显示全是人,“还有骑自行车的”,理想回应:在一些场景下会出现异常,后续会优化
发布时间 | 2023-03-30 09:27:49    

  3月29日,据四川观察报道,近日,在辽宁沈阳,男子开车至空无一人的陵园祭祖,却发现汽车雷达显示全是人,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这是一位理想L9的车主。他在视频中表示,全是人影,可是一个人都没有。

  有网友表示,走路就算了,怎么还有骑自行车的?

  29日,据湖北新闻援引“新车场”报道,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客服回复称:是会出现异常的,但是这个并不是真的识别到人了。毕竟它是一个传感器,不能像人那么智能。后续会加强优化。

  此外,理想汽车服务专家也表示,该车型是使用的是激光雷达和视觉摄像头融合感知的,受限于当前市场上传感器识别能力的局限性,在一些场景下可能会出现显示异常,后续会通过优化OTA算法加强识别能力。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有没有可能雷达没毛病”,“人工智能怎么可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这是更智能了吗?”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