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走出去”“引进来”,这场桐乡品牌共富对接会效果十足!
发布时间 | 2023-03-30 16:48:09    

   3月29日,浙江省“走出去、引进来”共富资源对接会在桐乡市举行,本次活动由桐乡市商务局主办,浙江赋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支持。会议以“全域提效、齐心共富”为主题,为品牌商、渠道商、服务商搭建对接合作平台,赋能桐乡“桐诚礼”区域公用品牌企业成长。

微信截图_20230330144759.jpg

  桐乡区域公用品牌“桐诚礼”是结合市场消费要求和桐乡农产品量小物精的实际情况创意完成的,其宣传语为:水韵桐城里,臻品桐诚礼。意在传递水韵城市桐乡,怀有诚意选出的桐乡产臻品作为代表心意的礼品。

微信截图_20230330144813.jpg

  在主会场,“桐诚礼”区域公用品牌展位尤为显眼,这些展位主要邀请桐乡特色产品企业进行布展,产品包涵毛衫、丝绸、蚕丝被等,“走出去”—选品及资源对接专场就在这里举行。在精准对接交流环节,拼多多、快手、抖音等9个流量渠道平台负责人穿梭期间,与本地企业开展资源对接,促进平台选品,帮助本地产业“走出去”。

  “搭建对接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认识更多像拼多多、抖音这种渠道方,也给了我们一次机会,把我们的产品从传统模式转型到线上平台。”参与本次对接会的某桐乡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

  而在分会场, “引进来”—产业推介对接专场同时举行。会场邀请了多个优质项目和产业属地作推介。“我们希望借助这一活动,促进双方合作,推动更多好的项目落地,为本地产业发展注入活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截图_20230330144833.jpg

  活动现场,“桐诚礼”营销月正式启动,据了解,“桐诚礼”区域公用品牌运行2年以来,已经有37家本地企业入驻,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未来,“桐诚礼”将以更大力度赋能桐乡产业升级。

来源:浙江在线    | 撰稿:爱桐乡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