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诚信比聪明更重要,汤臣倍健多措并举提升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 | 2023-03-31 14:02:48    

 行业长期以来都面临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消费者一直处于弱势地位,了解产品的途径有限,对原料的来源更是知之甚少。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标杆和领导企业,汤臣倍健聚焦行业痛点,坚持落实“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企业价值观,并通过打造全球原料追溯系统、开放透明工厂等措施,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开放透明工厂,构建信任机制

2012年,汤臣倍健在广东珠海金湾建造了一座“透明工厂”,创始人梁允超在开幕仪式上发表了《舌尖上的行业,刀尖上的企业》讲话:汤臣倍健相信,诚信比聪明更重要!希望能通过透明的方式公开原料和生产全过程,让“阳光”来监督和检验汤臣倍健产品品质,让消费者眼见为实。

据了解,汤臣倍健透明工厂由大面积的玻璃墙和玻璃栈道组建而成,消费者们可以在此近距离观看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整个过程,也可以在放置原料的仓架上,近距离感受汤臣倍健的优秀品质。针对部分不能亲自来透明工厂的消费者,汤臣倍健还专门在官方上公开了生产视频,群众可以通过视频了解从原料存贮、生产到检验的各个环节。

“透明工厂”是一种信心,更是一种责任。工厂内恪守着一套严格的内控标准,其中多项检测项目严于国家标准,所有原料、辅料、包装材料等物料及成品需检验合格才能投入使用或出厂销售。透明工厂已获得了CNAS的认可,所出具报告在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或地区 (英、美、德、澳、日等41个国家55个权威性机构)互相认可。

践行全球原料战略,打造高质量产品

为了打造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汤臣倍健充分考虑原料种植或饲养的自然环境因素,恪守一套几乎苛求完美的原料溯源制度,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优质原料,形成行业领先的全球原料战略。目前,汤臣倍健已经汇聚全球23国营养精粹,包括冰岛鱼油、新西兰乳清蛋白、欧洲越橘、法国葡萄籽、巴西绿蜂胶等等。

与此同时,汤臣倍健还创立“全球原料追溯系统”,配备先进的WMS(仓库管理系统)、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防伪追踪系统,采用RF(无线射频)技术和全方位的条码管理,实时采集原料从物料入库、存储、领料、生产、检验到销售等各个环节的信息,形成完整的可查询体系。在全球原料追溯系统中输入原料名称或产品名称及批号即可进行双向查询。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强调:“消费品品牌正经历从商品品牌到企业人设品牌的变迁,品牌即‘人品’,汤臣倍健管理团队的人品要匹配得上品牌。”未来,汤臣倍健将逐步建立起膳食补充剂领域的形象标杆,通过开放透明工厂、践行全球原料战略等措施,重新构筑起了行业信任价值链,赋予每个人更高的生活质量。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