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中铁置业厦门公司开展商务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03-31 15:27: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一年树形象,两年大变样”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培养塑造一支综合素质优的职工队伍,推动企业发展“再提质”,3月30日,中铁置业厦门公司组织开展商务礼仪专题培训,全体员工参加。

课上阐述了商务礼仪理念、职业形象管理、商务接待礼仪细节等内容,并通过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从会议室座次礼仪、餐桌礼仪、乘车礼仪、沟通礼仪等方面展开讲解,使参训人员加深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掌握在各种商务活动中的接待技巧,为公司今后的商务接待提供了更标准的范例。

本次商务礼仪培训,旨在以“礼仪”为支点,内强员工素质、外塑公司形象。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强化培训长效机制,以业务发展需求为基础,以能力培训为核心,培养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树公司新风貌。

供稿|林萍萍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林萍萍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