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
发布时间 | 2023-04-06 10:11:39    

  为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官兵缅怀英烈功勋。清明节前夕,武警温州支队利用驻地红色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祭奠、缅怀革命先烈,感怀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动力。

  线上,官兵通过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专题板块,学习英烈故事,开展通过网络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接力献花活动,寄托缅怀之情,向革命先烈表达哀思和敬仰。

微信图片_20230406100943.jpg

微信图片_20230406100946.jpg

  线下,官兵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鲜花,擦拭墓碑祭英魂。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倾听先烈的战斗故事,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教育官兵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夯实信仰根基。

  官兵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学习光荣历史、感悟伟大精神中,将传统文化、革命历史、思想教育等结合起来增强矢志打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引导官兵将缅怀英烈的真情实感转化为奋斗强军、练兵备战的精神动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林君 熊文杰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