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中建一局三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5 10:54:19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2日,中建一局三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严守纪律底线 恪守清正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三个展厅,展厅通过大量警示案例图片、视频、音频资料,生动、详实的展示了因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痛代价。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现场体验教育。最后,北京分公司专职副书记魏同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督促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北京分公司将进一步教育和警示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打造清正廉洁的企业文化。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