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新东方:“教育+科技”的融合创新 探索智慧教育新模式
发布时间 | 2023-05-25 11:03:58    

   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持续推进,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公平与高质量发展,智慧教育已经成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优质的教育资源需要信息化工具的帮助才能发挥它的价值,这也是智慧教育的意义所在。

新东方智慧教育依托多年的教育一线经验以及集团丰富的资源优势,推出专注于数字化教学领域业务,为广大区域教育改革提供基于实际需求定制的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致力于助力区域智慧教育的快速发展。

智慧教务新高考整体解决方案 全方面提升教学工作效率

以智慧教务新高考整体解决方案为例,该方案能够在新高考教育改革下提供从学生生涯选科、教学资源评估、智能分班到智能排课的全链条解决方案,提升教师、学生、教务多方面的教学工作效率,实现管理全流程、走班排课高效有序。目前,该方案已在江西、河北、山东、福建等多省落地展开,帮助2000余所学校实现教育信息化改革。

教育+科技的融合创新 探索智慧教育新模式

深耕数载,新东方智慧教育始终坚持“教育+科技”的融合创新,让教育、科技、人才结合得更为紧密,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创造了新的机遇,也让提质、减负、增效成为可能。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多次强调新东方发展智慧教育的核心原则,即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驱动下,始终坚持以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服务教育数字化改革,促进教育公平,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这也是新东方的根本遵循。

新东方智慧教育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层面持续发力,聚焦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下的战略需求,发挥科技创新驱动力的作用,助力智慧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