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平安有爱,“衣”旧情深
发布时间 | 2023-05-25 11:13:12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新时代希望工程,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减少旧衣物对环境的污染、宣扬环保互助的理念,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联合白鲸鱼旧衣回收平台开展第二届以“平安有爱,‘衣’旧情深”为主题的旧衣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在各部门晨会进行活动宣导,号召全体同事在五一假期期间整理好换季及闲置衣物,积极参与旧衣捐赠活动。活动倡议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把闲置整洁的衣物归纳整理,一袋袋装好,自行拿到公司捐赠点,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助力公益环保事业。

活动持续一周,募集到的58kg旧衣物由公司党员及志愿者统一整理,交由专业公益机构分类处理。符合捐赠条件的旧衣物经过清洗消毒后,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们;不符合捐赠条件的衣物经过分拣后,将加工其他产品重新利用。环保捐衣,重在行动,贵在坚持,让闲置旧衣焕发公益新生,是公司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主动担起建设文明城市的社会责任,推进生态文明教育实践的一项重要活动。让我们爱护环境、深情公益,让每一件旧衣物发挥最大的价值。

自2022年开始,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定期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如今已经走过第二个年头。社会有所盼,普惠有所为,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会在每一年如约而至,让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全体党员及志愿者们能够在实践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彰显新时代党员及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衣物有价,爱心无价。此次旧衣捐赠活动,将党建与弘扬雷锋精神相结合,既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安普惠金华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凝聚各方力量,不断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