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周大生珠宝荣获“2023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和“十大(行业)领军品牌”
发布时间 | 2023-05-26 10:38:28    

   品牌筑梦,实力见证。5月21日,2023品牌强国(昆明)国际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周大生珠宝凭借卓越的创新力与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并以592.25的创新指数荣登“2023中国创新品牌500强”,位列榜单第35名,国内珠宝品牌榜首。

图:周大生加盟云藏办负责人吴静(右一)代表公司领奖

本次峰会由专业品牌机构Asiabrand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新华网客户端联合主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国际友人、权威专家、业界翘楚、商界领袖等300多人出席论坛,共同见证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

此前,周大生已手握“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珠宝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连锁品牌质量30强”等多项殊荣。荣获“2023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和“十大(行业)领军品牌”是对周大生品牌实力的又一力证。

本次榜单研发基于亚洲品牌研究院数据库,周大生从15000多个创新型品牌中脱颖而出,同时入选两项大奖,不仅证明了其巨大的商业价值,也展现出了优秀的经营能力,强大的社会责任与行业担当。

·独创“情景风格珠宝”,坚定产品研发创新

周大生珠宝能够获得诸项荣誉,有如今的发展,非一日之功,也非一年之功。首先在产品路线选择上坚定信念、精益求精,坚持“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积极探寻更多可能性,在业界独门研创了“情景风格珠宝”理念,向追求美丽人生的消费者奉献独特的珠宝首饰精品。秉持“黄金为主力产品,钻石为核心产品”的产品定位,以市场消费趋势和习惯为导向,推陈出新,不断完善自身品牌基因。众多系列产品历经长期的市场推广及沉淀,已经融入周大生的品牌基因,成为周大生品牌文化的DNA。

周大生精准定位活力女孩、怡然佳人、知性丽人、魅力精英 、星光女神五大消费人群,聚焦“幸福婚恋、时尚魅力、IP联名”产品研发方向,倾心研发多个系列组合,向情景化、年轻化发展。

·跨界IP 打造,个性化多元化深入人心

周大生珠宝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情景风格珠宝产品体系,不断研究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习惯,积极以引入 IP 联名合作为重点的内容塑造、工艺壁垒构筑、破圈品类打造等举措实现产品的差异化,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围绕自身下设的多条产品线,聚焦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两方面,精选多个知名度高、文化底蕴强、艺术价值高、权威渠道授权的优质 IP 项目,以国家宝藏 IP、梵高 IP 、莫奈IP、宝可梦、兔斯基等为代表,打造涵盖中国文化与国际艺术的文化艺术产品版块,并打造不同定位的产品组合,为追求文化艺术体验、更高品质的顾客提供丰富选择。通过创新推广形式、系列周边的开发等,强化营销推广落地,实现与消费者情感链接和同频互动,打入年轻消费者圈层。

·高质量增长,规模化贯彻到底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推广和连锁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

2022年7月,周大生以758.8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98位,位居中国轻工业第二。2022年周大生实现营业收入111.18亿元,同比增长21.44%,2023年一季度,周大生实现营业收入41.22亿元,同比增长49.65%。截至2023年3月31日,周大生品牌终端门店全国数量已突破4637家。

深耕不辍,扎根创新。二十多年专业领域钻研,成长为珠宝行业龙头的企业,周大生始终坚信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度及美誉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优雅、时尚个性的情景风格珠宝。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周大生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