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上海市民反映足浴店宣传“名媛K歌沐足”却没名媛?官方回应:已立案处理
发布时间 | 2023-05-29 17:25:16    

  5月29日,九派新闻通过上海市政府网站了解到,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上海某K歌足浴店宣传“名媛K歌沐足”,但事实上没有名媛陪唱,涉嫌存在虚假宣传,对此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称,已立案处理。

  该市民反映,其经常住在一些公共场所,近期于某公共场所门口的马路上捡拾到了印有“某K歌沐足RMB169元名媛沐足头钟(70分钟)体验券”的小卡片。

  该市民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名媛”一词大体指代高端人群,具体是高雅、得体、聪颖的“白富美”群体。但是,该K歌沐足小卡片上宣传存在不是高雅、得体、聪颖的女性陪唱K歌,存在虚假宣传的情形。

  该市民认为此K歌沐足店这一宣传违反了《消保法》第20条、《反不正当竞争法》第8条、《广告法》第4条,请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K歌沐足店进行处罚整改。

  对此,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关于您反映某K歌足浴店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其中涉及我局的举报事项,经我局核查,我局已立案处理。 

来源:九派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