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母婴品牌Nuna,邀您共享育儿好时光
发布时间 | 2023-05-30 11:26:58    

   近年来,随着鼓励生育政策的陆续出台,多胎生育需求得到释放,母婴产品消费也在不断升级,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当下的年轻父母们对于育儿的理念也在逐渐变化,精细育儿成为了主流观念。再挑选母婴产品时更加注重品质,也更加注重母婴品牌的知名度及其品牌理念。

设计源自荷兰的高端母婴品牌Nuna,它一直致力于让父母与孩子的相处时光更加轻松舒适。Nuna的设计工作室在2007年成立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承袭荷兰设计师拥有的独特视角,结合设计美感、工艺技术,并奉"少即是多"为圭臬,因此产品简约细致,呈现出最极简的产品原形。品牌理念建立在唯独而简单的承诺之上,致力于减轻爸妈照顾宝宝的负担,只须享受为人父母的喜悦。

Nuna旗下的PRYM安全座椅,以其超高的安全性、时尚的外观和舒适的面料,备受国内外家长们的喜爱。在安全认证上,PRYM安全座椅拥有国内的3C安全认证;并通过了欧盟颁布的最新最安全的汽车安全座椅测试标准——ECE R129认证;同时还具有ADAC 汽车安全测试评估的高星评分,ADAC是欧洲最严格的汽车安全测试机构之一,它每年都会随机抽取欧洲市场上销售的安全座椅进行测评并发布测评结果,它的测试方法是将儿童安全座椅安装在车内,模拟发生正面(速度:75km/h)和侧面(速度:50km/h)碰撞,比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汽车法规(简称ECE)的50km/h更为严格。

在乘坐舒适度方面,PRYM安全座椅拥有全罩式遮阳篷,能够有效抵挡太阳猛烈攻势,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可拆卸座椅内衬垫及布套均采用美丽诺羊毛加天丝混纺+竹纤维布,材质亲肤、舒适,柔软便于清洗,一年四季皆适宜,吸湿透气,宝宝乘坐更舒适。在产品外观方面,PRYM安全座椅有灰蓝色、冰原灰、尊爵铜三种流行色可选,外观时尚百搭,安装在车内部,相得益彰,更显时尚氛围。

Nuna品牌,致力于为每个父母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Nuna PRYM安全座椅,用心为宝宝保驾护航,让每个家庭享受愉悦的亲子出行时光。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李晓琳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