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为超越,尽所能 TATA木门助力国乒腾飞!
发布时间 | 2023-05-30 13:09:37    

   德班世乒赛已落下帷幕,国乒在这次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际大赛正式练兵中,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不仅包揽了混双、男双、女双、女单、男单全部5项冠军,还获得2银5铜。

回顾这场久违的赛事,此前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曾表示,本届世乒赛将是确定巴黎奥运阵容的良好检验机会。在关乎巴黎奥运会参赛名额的“暗战”中,年轻的王楚钦和孙颖莎以及樊振东和陈梦,在德班赛场的精彩表现,无疑为自己赢得了重要的“砝码”,敲开了征战巴黎奥运会赛事的开门砖。

荡气回肠的赛事虽已落幕,但精彩仍在继续。这精彩,既是萦绕眼前的精妙对决,也是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更是始终不渝的坚守初心。尤如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战略合作伙伴TATA木门所言——为超越,尽所能。

连续六年携手世乒赛,不断超越,奔向未来

今年是TATA木门第六次成为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战略合作伙伴, TATA木门和世乒赛自2017年开始,一路相伴至今,携手共进,源于双方对初心的坚守和对拼搏奋进的共同追求。

成为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战略合作伙伴的TATA木门,在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并提升TATA木门品牌响度、以乒乓精神自我方面,一直积极而为。

前些年,TATA木门曾经以“花式乒乓”的方式,邀请刘国梁、马龙、丁宁等球星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花式乒乓球表演,引发了球迷的广泛关注。今年,TATA木门则将目光放到了社交媒体上,通过在多平台举办“冠军在南非 高手在民间”全民乒乓挑战活动,不仅TATA木门高层和员工倾情参与,释放青春活力,更引发了全网亿万关注,掀起了一场“乒乓热”。5月17日,TATA木门还举办了以“为超越 尽所能”为主题的24周年运动会,全体员工在董事长纵瑞原带领之下,一起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为青春喝彩、为运动喝彩,用行动述说着TATA人不断超越、奔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自1999年成立至今,TATA木门已走过24年。24年里,TATA木门始终坚守初心,努力践行“让家居更美,让行业更新”的企业愿景,以不断超越自己的意志,匠造出“一米宽 一万米深”的卓越品质和服务。从2012年的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到2022年推出的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TATA木门用一代又一代静音降噪技术的突破,用一次次融入生活的美学设计,诠释着“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的品牌使命,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为继往而开来,传承并积淀,TATA木门24周年庆活动期间举办了一场音乐会,通过一段段真实的影像和动人的歌曲,共同追忆24年来走过的困难与荣耀并存的超越之路

回馈用户,诚意满满

坚守匠心,砥砺前行,TATA木门在为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而时刻努力着,也在时时刻刻坚守“为超越 尽所能”,研发创新,并将最新成果回馈新老用户。

据悉,在24周年庆活动中,TATA木门不仅放出了内外兼修的新品——至臻系列超值补贴政策,还特别推出门墙柜系列产品优惠政策,为消费者送上了一波诚意满满的周年福利。

除此之外,为回馈24年来一直支持TATA木门的老用户,TATA木门“24周年 总裁感恩签售”百城落地活动也已开启,5月27日起,总裁签售活动现场不仅有精美的文创礼品发放,更有超值福利政策持续放送给消费者。

结语

持续的赛事报道、赛场上的品牌曝光、以及社交媒体上的话题引爆,TATA木门以用户的行为喜好作为切入点,通过创意性话题引发人群关注,持续输出品牌相关内容,跳脱出了常规的跨界固化思路,有效地拓宽了品牌触达的边界。

作为全球最大的乒乓赛事,国际乒联对世乒赛官方赞助商的筛选条件极为严苛。而TATA木门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唯独一家入选的官方赞助商,持续亮相国际赛事中,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力、过硬的产品力和作为国货品牌的综合实力得到了世人的认可。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TATA木门将定位于高端家居,全新推出TATACASA品牌。TATA木门将如何站在新起点重新出发,又将如何“为超越尽所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