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雅兰推出全新防伪黑科技,智慧“芯”升级
发布时间 | 2023-05-30 13:17:29    

   随着全球贸易的不断扩大和科技的日新月异,产品伪造和盗版问题日益严重,对制造商、消费者以及整个经济体系都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为了打击这一问题,许多制造商开始采取各种先进的技术手段,如防伪标识、溯源系统、物理特征识别等,来确保其产品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品牌,雅兰一直是不法分子竞相模仿的“重灾区”。为此,雅兰早早就在每一张床垫上都附上了洗水唛,一物一唛,一一对应,确保雅兰的每一件出品,拥有合格合法的身份认证,让每一件产品都有据可查,有力避免被仿冒。

为了达到更好的防伪效果,近日,雅兰正式宣布升级智慧防伪溯源系统,推出RFID正品溯源黑科技。除了能实现高难度的防伪,还能体现出雅兰打击假冒伪劣、整顿混乱市场的决心。

RFID是一种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可通过无线电讯号识别特定目标并读写相关数据。与传统条形码、二维码相比,RFID技术无须对准扫描,读写速度更快,可多目标识别,甚至进行运动识别。其应用在防伪领域,可将商品信息录入到小小的芯片内,每张芯片都有相应的唯独序列号,成为商品独有的识别身份。

雅兰将RFID芯片技术隐藏式植入床垫内部,利用专属设备才可读取芯片内容,避免用户和经销商非正常读取,出现窜货投诉时,现场取证,安全更高效。芯片的防伪溯源码系统稳定、加密性强、容易查询真伪、难仿制、成本高,能够很好地保护品牌。此外,RFID芯片还具有耐磨抗压的特性,不会因为高温变形、失效。

全新升级智慧防伪溯源系统,搭配洗水唛,让雅兰床垫出品的每一件正品都有据可查,让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的用户,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此,雅兰也呼吁所有消费者,购买雅兰产品请通过正规授权的专卖店、旗舰店等,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如若发现假冒伪劣产品,请立即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