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片仔癀化妆品启动“百万门店”计划,深耕渠道新增长,赋能品牌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6-02 14:59:49    

   “促进渠道全域增长,通过打造百万门店,升级和扩大单品牌店布局,做强CS渠道。”

在今年3月底南京片仔癀|皇后双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片仔癀化妆品负责人分享了2023年片仔癀化妆品的市场营销策略,启动百万门店计划,以打造线下渠道百家标杆门店,系统化扶持突破门店百万销售,开启线下渠道增长新引擎。

近日,主题为“东方国妆·耀白有我”的片仔癀化妆品百万门店首站开启。片仔癀化妆品携手三美佳化连锁共聚河南周口,打响百万终端标杆店首枪。

为何要启动“百万门店”计划

伴随国潮新消费崛起,国妆品牌迎来发展新机遇。就国家统计局刚发布的4月化妆品类零售数据来看,实体零售同比增长了24.3%,呈现强势复苏后的攀升状态。但不可忽视的现象是:由于电商渠道、新零售渠道等渠道和玩法的冲击,线下渠道存在低价竞争、盲目选品等问题,消费者面对渠道更加碎片化、多元化以及门店混乱竞争的局面,对门店忠诚度降低,导致门店流量下降。

为此,片仔癀化妆品紧跟市场趋势,洞察渠道痛点,秉持打造实体零售的初心,集中资源打造CS渠道样板的百万门店项目应运而生。项目拟通过体验式销售、价值化品牌、快销化产品、专业化零售四个方面解决当下门店业绩增长困境。在助力渠道的同时,亦能推动品牌在CS渠道网点、销售、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4大层面行动升级全面助推CS渠道增长

在战略层面:片仔癀化妆品为解决门店痛点,实行三大核心突破。品牌将通过社交平台+超级IP快速提升门店客流量与影响力;继而通过产品和服务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引爆动销;最后通过社群+沙龙运营模式高效锁客,提升用户黏度,打造超级粉丝留存。

在产品品类上,片仔癀化妆品精准洞察美白淡斑等精准功效护肤成为新风口,百万门店计划的主题“美白”则皆在射程范围。片仔癀化妆品依托两个科研中心,建立包括化妆品配方开发、基础研究、人体功效评估、体外安全和功效评估等多个研究方向的研发平台,专注于中式成分护肤研究,研发并推出雪肌无瑕润白系列、轻肌菁纯系列、珍珠臻白系列、皇后牌美白祛斑膏和皇后牌珍珠膏等功效产品,且均拥有美白祛斑证。过硬的产品功效直接推动了消费者的决策。

在服务打造上,启动会前品牌面向门店进行专业的培训活动,从品牌溯源、品牌认知、产品介绍,到活动方案、动销技巧,全面覆盖引流、体验、服务、工具等实操细节,助力门店服务升级。

在系统赋能上,片仔癀化妆品将通过体验营销模式、百万动销系统、专业造师计划、精准流量推广、专业服务团队5大扶持系统,聚焦打造线下渠道百家标杆门店,系统化扶持突破门店百万销售,开启线下渠道增长新引擎。

百万门店的打造,将重塑CS渠道的价值,片仔癀化妆品以品牌硬实力赋能渠道,以渠道增长反哺品牌发展,实现双赢。未来,片仔癀化妆品将不断携手渠道寻找机会点与突破点,在变革中创造更多佳绩。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