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加入2023上海环球美食节,上海梅林旗下银蕨农场回馈消费者
发布时间 | 2023-06-02 17:56:55    

   为支持上海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促进上海的餐饮消费,近日,“2023上海环球美食节”在上海市静安区嘉里中心启动。该活动以“环球美食之旅”为主题,通过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的形式展开,举办了启动仪式、美食巡展等一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触手可及、充满滋味的美食盛宴。

在本次环球美食节活动中,上海梅林旗下的银蕨农场积极参与,为活动增添了独特的风味。据悉,银蕨农场作为新西兰红肉市场的领导者,以生产和出口优质的牛肉、羊肉和鹿肉产品而闻名。银蕨农场在活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的美味手工美式汉堡就采用了来自银蕨农场的草饲牛肉,并搭配新西兰国民花生酱——Pic's皮卡思的两款花生酱,让消费者品尝到纯净原产地的双重美食享受。

除了现场制作的汉堡外,银蕨农场还为现场粉丝准备了丰厚的周边好礼,并提供了百分百中奖的机会,以表达对消费者的关怀和回馈。

据了解,上海梅林旗下银蕨农场自194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草饲红肉公司。为此,银蕨农场注重市场需求,以消费者为导向,关注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优质的红肉产品,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

上海环球美食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通过展示各国美食、推动文化交流、促进消费增长,为上海的美食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而上海梅林旗下银蕨农场通过借助这一重要平台,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的好感度。

可以说,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上海美食产业的发展,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享受。展望未来,有理由相信,上海环球美食节将继续为上海市民带来更多美食盛宴,为上海的国际消费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上海梅林旗下银蕨农场也将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红肉产品。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