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越南国家电视台直播的芽庄海洋节无人机表演太震撼了!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0:31:51    

   6月3日,2023第十届越南庆和省芽庄海洋节盛大开启。为了庆祝越南芽庄海洋节,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无人机表演于在越南芽庄举行。1653架无人机在越南芽庄上空变幻出芽庄海洋节logo、延庆古城和婆那加占婆塔等图案,在夜空中展现灿烂辉煌,繁荣美丽的庆和。

当天晚间,1653架无人机演绎着燕鸟在天空展开翅膀飞翔,海底世界的神奇美妙,庆和的知名建筑以及人文风貌,芽庄的“海陆空”美景被搬上夜空。通过无人机表演,将越南芽庄丰富的海洋生物,城市的现代化发展以及当地人民与海洋紧密相连的文化呈现得淋漓尽致。这场表演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越南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只为近距离感受芽庄海洋节的魅力。观众们对于这场无人机表演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壮观、最震撼的表演之一。许多人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越南的海洋文化,同时也感受到了海洋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此外,本次活动被越南国家电视台全程直播。

据悉,本次芽庄海洋节无人机表演由千机科技承办,从画面设计到舞步编程,一次次的调整修改到现场的执行,千机科技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历时三个多月的反复调整,只为呈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

芽庄海洋节于2003年首次举行,2023年是庆和省芽庄海洋节举办的第十年,共举行60项文化、体育和旅游活动,本次芽庄海洋节以“庆和——发展渴望”为主题。芽庄海洋节是庆和省最重要的文化社会活动之一,致力于推广庆和省形象和风土人情,吸引游客观光游览和推动庆和省旅游业发展。

此前,千机科技就曾在日本、迪拜等国家举办过无人机飞行表演,本次为越南海洋节的飞行,千机科技旨在通无人机表演助力中国科技出海,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之美。无人机表演作为一种新兴的文化艺术形式,具有高观赏性和艺术价值,可以吸引到更多的观众和游客,拉动经济发展,促进旅游业的发展。无人机在海外的表演,让不同国家的观众共同欣赏到精彩纷呈的表演,并从中了解到对方的文化、历史和传统,这种跨文化的交流更能够促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

千机科技也借助无人机出海表演,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艺术水平和技术创新实力,为提升国家形象和软实力而努力。在未来,千机科技将继续通过无人机表演将中国的科技和文化进行海外传播,“用科技创造热点事件,以热点引爆中国故事”,让中国故事走向海外,千机秀点亮世界各地。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