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西凤酒乘风破浪之年,国花瓷西凤酒VIP客户泰国游起航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0:43:25    

   今年以来,国花瓷西凤酒持续践行“厂商共赢”理念,策划了一场场VIP客户的品牌文化之旅,从春到夏,涵盖索纳塔、商洛、咸阳、福建、重庆、西安等多个城市,留下了国花瓷西凤酒的品牌文化印记。近期,国花瓷西凤酒更是开启了核心VIP客户泰国游,走出国门,感受异国风情,再一次体现引领风向。

据悉,2023年一季度,国花瓷西凤酒取得了销售业绩增长18.1%的成绩,顺利取得“开门红”。在销售业绩稳定增长的同时,其省外市场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品牌全国化版图不断扩张。国花瓷西凤酒管理团队的精准审视,使其在新阶段制定了更适合于自己的发展策略,这成为高增长之势的延续的一个重要推动因素;同时,国花瓷西凤酒与厂商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协同努力,也为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正向的助力。

国花瓷西凤酒能不断上行,离不开其全国化战略,在省外布局方面,国花瓷西凤酒发挥多点开花的优势,基于福建事业部、江苏事业部,又陆续成立了西北事业部、河南事业部、河北事业部、广东事业部、湖北事业部、湖南事业部与安徽事业部等各省外事业部的建立,为国花瓷西凤酒深入全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在产品方面,国花瓷西凤酒对省外产品线进行调整重塑,打造了2%vol 5年、45%vol 10年、青韵20、甲等30、48%vol艺术珍藏和50年等6款省外核心强势产品。而且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国花瓷西凤酒推出全新单品——“52%vol国花瓷鸿韵”,收获市场的热烈欢迎。这也源于国花瓷西凤酒在品质与文化方面具有优势,延续西凤酒三千年无断代传承基因,选用优质原粮到酿制技艺,再到储存于酒海,每一个环节都是为了保证国花瓷西凤酒无懈可击的品质。同时,西凤酒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国花瓷西凤酒大唐文化底蕴的融合,则更加彰显了其独特魅力。

坚持“厂商共赢”,坚持价值赋能,国花瓷西凤酒在开拓全国化市场的同时更不忘初心,不断回馈核心客户,从省内到省外,从国内到国外,不断打造文化之旅,也助力国花瓷西凤酒乘风破浪。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国花瓷西凤酒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