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葡萄牙企业家协会(AEP)召开会议,助力葡萄牙产业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 2023-06-06 17:43:26    

   近日,由葡萄牙企业家协会举办“Portugal Premium Experience”会议在上海虹桥元—希尔顿酒店举办,来自Vinhos Norte、Arch Valadares、Cutipol和Primor的四家公司的国际代表及其它行业的企业家代表、知名领袖出席了此次会议,受到了中葡相关企业的广泛关注。

据悉,此次会议主题涵盖农业、食品、家居、建筑等多个领域,旨在促进葡萄牙特色产业的发展,探寻新的商业机会,为葡萄牙经济注入新的动力。会议期间,四位国际代表向与会者展示了葡萄牙的丰富产品,并同与会企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商业经验和见解,探讨了如何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推动葡萄牙产业发展。葡萄牙企业家协会还介绍了葡萄牙各个产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向参会者展示了葡萄牙特色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葡萄牙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葡萄牙的经济发展。

此外,葡萄牙企业家协会(AEP)还向参会者介绍了有关葡萄牙政府制定的相关政策和法规,以及葡萄牙国家在税收、投资、创新等方面所提供的优惠政策和支持。

据悉,葡萄牙企业家(AEP)成立于1849年,是一家全国性的多部门商业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葡萄牙企业家提供服务和支持,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Portugal Premium Experience”会议正是葡萄牙协会巩固中葡两国贸易关系的力证。此次会议为国内外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葡萄牙这个美丽的国度在不断进步和发展,也为葡萄牙的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和信心。标志着葡萄牙协会在推动葡萄牙产品国际化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葡萄牙企业家协会(AEP)主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家之间的合作和沟通,推动葡萄牙产业发展。我们相信,葡萄牙是一个未被充分开发的宝地,通过共同努力,我们能够实现葡萄牙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在葡萄牙企业家协会的带领下,葡萄牙产业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