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党建童心手牵手,共同成长迎亚运
发布时间 | 2023-06-08 17:07:42    

   钱塘江的大潮推动着圣火在西子湖畔升起,亚运会也逐渐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东道主意识,营造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近日,金鱼井社区党委、妇联以及人口家庭协会联合辖区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系、云庐幼儿园开展“党建童心手牵手 共同成长迎亚运”知识竞赛活动。

1.png

  活动开始前,来自万向学院的志愿者们先对亚运会的相关知识进行详细介绍,让小朋友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亚运会开展的时间、地点、项目、吉祥物等内容。

  当竞赛开始,题目一出现的时候,孩子们眼里就冒出了亮闪闪的星星。“杭州举办的亚运会是第几届亚运会?”“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是什么?”“杭州亚运会会徽的名字是什么?”……一道道有关亚运的题目,小朋友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在位子上将手高高举起,积极应答,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2.png

  一场热火朝天的知识竞赛结束了,通过这次竞赛,增强了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意识,对于亚运会的了解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也越来越深刻,同时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努力、坚持、互相合作的精神,那种不断超越自己,冲破难关达到胜利的精神就是运动精神,亚运精神!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蔡青菁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