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与合作伙伴共“营”未来,宝宝树营养健康品线启动会传佳音
发布时间 | 2023-06-09 17:00:16    

   6月2日,苏州市吴江区尚赛帆船俱乐部,2023宝宝树营养健康品线启动会·苏州站成功举行,会上宝宝树C2M自研儿童营养品品牌Genius Key一举发布9款新品,并与苏州母婴线下运营商释轩贸易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宝宝树自研儿童营养品品线作为依托,开启宝宝树营养健康品牌覆盖江浙沪市场的全新征程。

创立于2013年的苏州释轩贸易有限公司,定位“城市母婴全渠道运营商”角色,深耕母婴领域涉及纸品及生活用品等细分赛道,十年期间发展成为当地最重要的母婴经销商之一。在此次大会,苏州释轩贸易有限公司在现场与宝宝树华东战区一起进行宝宝树系列营养新品的推介,与相关商品线销售政策的现场公布,为宝宝树接下来的营养品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助力。

与此同时,宝宝树还邀请到到苏州乃至江浙沪当地的连锁品牌、零售渠道合作伙伴、母婴门店店主等莅临大会现场,进行宝宝树自研营养健康产品的现场推介和2023营养健康消费的现场探讨,并公布“千城万店”、“HIVE计划”、“城市爆破小组”三大品牌服务,计划通过渠道共创、品牌赋能、终端营销服务等一套完整的组合拳,助力终端销售实现高效获客与规模扩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宝宝树还特别邀请国内母婴消费头部媒体-中童传媒总编王晨老师,前来分享婴童营养品消费者的选品逻辑:在奶粉市场日趋内卷的当下,营养品已成为母婴店提质增效的核心品类。但如果将营养品视为快消品销售,那又会走入另外一个误区。母婴营养品市场虽然潜力巨大,但考验更为严苛,品牌力、产品力以及服务力缺一不可。

共创共进,推动营养健康产品服务新升级;共振共举,打造营养健康消费新趋势——2023宝宝树营养健康品线启动会,是一场超级新品发布会和儿童营养健康消费的行业探讨,这也是2023年度宝宝树在营养健康服务品牌推广方面的突破尝试。未来,宝宝树表示:通过硬核科技高筑产品壁垒,助力更多志同道合的渠道伙伴、母婴门店一起,共“营”母婴营养品蓝海市场。

(图:高莉莉)

(推广)

来源:信阳日报    | 撰稿:高莉莉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