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浙商回归 新闻详情 A- A+
一季度浙商回归项目纷至沓来 新引进项目446个
发布时间:2016-04-25 14:02:28    

  作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浙商回归实现“开门红”:新引进项目446个,累计省外到位资金907.3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6.69%。
  
  这批回归项目中,重大产业项目有136个,到位资金565.53亿元。其中围绕七大万亿产业的有81个,到位资金270.89亿元,占重大产业项目到位资金的47.9%。
  
  大力推动浙商回归产业项目开工建设,是一季度浙商回归工作的重头戏。在嘉兴,总投资6000万美元的维龙嘉兴城际配送中心项目一开年就加紧建设;在长兴,总投资200亿元的太湖龙之梦项目也已动工;在宁波,今年新开工5亿元以上的重点引进项目达到9个。一季度,产业项目省外到位资金734.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6.24%,同比增长14.52%。
  
  一边新项目风风火火建设,另一边已落地项目正在扩大投资。浙江博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2012年引进的浙商回归项目,去年已实现批量生产,今年一季度实现产值超4000万元,原有的一条热冲压生产线已接近饱和。为此,博汇汽车计划实施“零土地”技改,投入1.07亿元,再引进一条热冲压生产线和多台激光切割机等生产设备。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在2015年投资了一个锂电池系统产业化项目,如今企业又准备进口单体锂电池生产线一条,建设一个规模更大的锂电池系统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