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浙商回归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浙商回归督评组来丽水督评浙商回归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13:04:29    

  日前,由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林骏带领的省浙商回归督评组来丽督查浙商回归工作。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波、市政府副市长陈重、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海明、市经合办主任蔡建熙等陪同督评。

  督评组一行5人先后现场考察了山哈宫、东方广场、外舍大酒店、景畲古镇等浙商回归项目;实地走访了丽水绿谷信息产业园及丽福科技、钜典影像科技、好玩猫网络科技、乐活软件科技等入园企业。

  在座谈会上,丽水市经合办蔡建熙主任就我市上半年浙商回归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建波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省督评组的这次督查为动力,按照省督评组的工作要求,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围绕“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使命,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突出专业化招商,努力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实现浙商回归工作新突破。

  林骏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丽水市浙商回归工作,指出丽水浙商回归工作特色明显,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强调丽水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围绕“大、好、高”,发挥团队精神、机制优势,全力打造“浙商回归升级版”。(丽水市经合办)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编:胡金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