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浙商回归 新闻详情 A- A+
G20效应下的世界名城 为什么成为“浙商回归”大本营?
发布时间:2017-07-26 15:23:00    

  受G20效应影响跻身于世界名城的杭州,最近几年成绩斐然:五年杭州经济年均增长9.0%,并成功迈入全国 “万亿元GDP俱乐部”,一座以信息经济为引领、高端服务业为主导的创新活力之都跃然眼前。

  越来越多的浙商开始回到杭州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并为杭州注入了更多鲜活的能量。复地·壹中心|归谷,作为世界500强复地集团匠造的面向浙商回归的投融资平台,以武林门户·封面级企业商务平台·甲级写字楼,为回归的浙商做好迎接的准备。

  资本、总部、人才强势回归

  全球浙商向往的创业高地

  自2012年伊始,浙江政府为了帮助艰难的产业转型升级,提出打造“浙商回归”头号工程,希冀通过浙商的力量,为浙江经济转型注入新的活力。

  浙商回归5年来,全省累计到位资金已达11844亿元。根据“一三五”规划,到2020年,浙商回归力争到位资金达到20000亿元,其中,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6000亿元,资本回归到位资金4000亿元,浙商总部回归项目1000个。

  此外,杭州这座集传统文化魅力与现代商业气息于一身的国际大都市,在G20峰会和2022年亚运会的双重带动作用下,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归人才扎根于此。据2017年3月全球最大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首次发布“中国职场全球化榜单”:2016年杭州海归人才流入量超越北上广深,排名全国第一。

  杭州作为浙商的本源之地,无论从资本回归还是从总部回归、人才回归,以自己的世界影响力,向全球浙商传达一种信号:回归,杭州更好。

  浙商回归的投融资平台

  归谷恭迎全球浙商回家

  较之杭州主城各区,被誉为“杭州徐家汇”的申花板块,成为浙商回归的争相入驻之地。它曾是杭州工业的摇篮,凝聚了杭州主城60%的工业产值,如今聚集了“四镇一带”等规划产业,正在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复地•壹中心|归谷作为拱墅区重点项目,匠制建筑面积约8.7万方国际写字楼,以A栋120米、B栋100米的世界高度傲立武林北,依托25万方都会枢纽综合体——复地•壹中心,以写字楼、精奢小馆、商业街区三大业态聚力引擎,全面奠基浙商回归平台。

  在交通上,复地•壹中心|归谷占位杭州南北城市中轴莫干山路和黄金动脉学院北路,直达武林广场,无缝对接学院文教区、黄龙商圈、西湖景区,更有石祥快速路通达钱江新城,为浙商回归铺平道路。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编:胡金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