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浙商热点 新闻详情 A- A+
浙商银行重庆举办重点客服金融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13:08:53    

  为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共赢平台,近日,浙商银行在重庆丽景酒店举办了重点客户金融服务座谈会。会议共邀请市内2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代表,一道共话银行金融服务,共商银企共赢之道。浙商银行总行姜雨林副行长莅临出席会议,总行授信评审部、金融市场风险控制部相关同志,重庆分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商银行重庆分行陈朝平行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浙商银行总行姜雨林副行长作了重要讲话,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浙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独具特色的“十大”竞争优势,系统阐述了浙商银行与企业客户借力资本市场,实现互帮互助互赢的“十个合力”,深度描绘了未来银企携手、共赢发展美好蓝图。浙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风险控制部和授信评审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浙商银行资本市场业务和公司授信业务相关政策,并分享了成功案例。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高度赞扬浙商银行金融服务的特色和能力,并就如何借力资本市场,实现银企共赢,与浙商银行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对话交流。

  浙商银行是一家“00后”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总行设在浙江杭州。近年来,浙商银行通过塑造新愿景、制定新战略、挂牌港交所、更换新品牌等一系列新举措,在短短三年内,焕发出巨大的发展动能,品牌价值、市场美誉度和影响力大幅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显著提升,成为当前发展最为迅速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6年末,浙商银行总资产规模1.35万亿元,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336亿元、101亿元,同比增速均超过30%,远超同业平均水平,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逆势跨越式发展。

  经过十几年尤其是近三年的精心打磨,浙商银行在助力新经济、激发新活力的过程中,逐步积累形成了文化、战略、理念、创新、产品、服务、效率、团队、互联网、资本市场先发等“十大”竞争优势,与国内一大批行业龙头和优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浙商银行将把握市场机遇, 充分发挥金融平台作用,与广大企业客户联手,在践行国家战略、谋求转型升级、抢抓政策红利、融合产业和金融资本、整合商业资源、创新经营、运用“互联网+”、打造盈利模式、防控项目风险、银企人才交流等方面实现“十个合力”,继续深化与重庆企业界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更大程度、更广范围的合作共赢。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编:胡金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