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浙商热点 新闻详情 A- A+
“科技新浙商”评选揭晓 甬商储江获评“科技小巨人”
发布时间:2017-08-01 11:59:21    

  7月29日晚,第八届“科技新浙商”评选结果在杭州揭晓。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江获评“科技小巨人”称号。

  据了解,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仓储工业车辆技术与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国外经销商已达200多家,是国内乃至世界专业从事工业车辆技术及关键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军企业。近几年共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2项、行业标准4项,其中,已发布的标准13项。

M001F7BCggSDll_-_eATS10AAHSrWetn0U023.jpg

  在企业经营中,储江坚持用独到的理念、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思维,顺应无人化、智能化和市场需求变化的趋势,带领如意走“互联网+、智慧设备、智慧工人、智慧产品、智慧工厂”道路。先后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8项,2015年受邀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观礼活动,并在同年被评为“宁波市优秀企业家”。

  “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8年,我市先后有11位企业家入选“科技新浙商”和“科技小巨人”榜单。纵观历届获奖的企业家,让人看到最多的,是宁波商人永不言败、贵在坚持的匠人精神,“激情”、“梦想”、“创新”成为他们身上闪亮的标签,为推动宁波科技创新发展,激励创新创业树立了良好典范。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翁云骞    | 责编:胡金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