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商 > 浙商热点 新闻详情
华谊兄弟一季度预计亏超1.38亿元,马云不再持阿里创投股权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4-10 09:25:29    

  4月10日,资本邦讯,华谊兄弟(300027.SZ)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20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8亿元至1.43亿元。

  华谊兄弟称,受疫情影响,全国所有影院及实景项目暂停营业,公司没有影片上映。

  此外,资本邦获悉,杭州臻希与马云、杭州臻希与谢世煌分别于2020年4月9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马云将其持有的阿里创投80%的股权转让给杭州臻希,谢世煌将其持有的阿里创投20%的股权转让给杭州臻希。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杭州臻希将持有阿里创投100%的股权;马云将不再持有阿里创投的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之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杭州臻希未持有华谊兄弟股份。马云直接持有华谊兄弟9978万股股份,占华谊兄弟总股本的3.58%;阿里创投直接持有华谊兄弟12395万股股份,占华谊兄弟总股本的4.45%;马云持有阿里创投80%的股权,马云与阿里创投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华谊兄弟22374万股股份,占华谊兄弟总股本的8.03%。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杭州臻希将持有阿里创投100%的股权;阿里创投直接持有华谊兄弟12395万股股份,占华谊兄弟总股本的4.45%。本次权益变动后,阿里创投实际控制关系未发生变化,仍为阿里巴巴集团内企业;阿里创投与马云仍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华谊兄弟22374万股股份,占华谊兄弟总股本的8.03%。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